晴時多雲

NBA》擺脫官司糾纏 羅斯:回到球場像天堂

2016/10/23 09:49

羅斯擺脫官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重新回到籃球場上,本季剛從公牛轉戰至尼克的羅斯(Derrick Rose)興奮地說:「我覺得回到這裡就像是天堂,中間可能有些小插曲,但一切都不重要了,我現在只想把重心放在籃球上。」擺脫糾纏許久的性侵官司,羅斯終於能開心地打球,也放下心中的大石。

「自從去年沒打進季後賽,我就已經為此準備好一段時間,直到現在都一樣,我要實踐我說過的話。」羅斯表示,「這件事也讓我成長了,我把自己陷入泥沼,就要想辦法脫身,而唯一遺憾的是沒能陪兒子過生日,參加他的派對。」

羅斯本季加盟尼克,錯過了9次練習和5場熱身賽,但他對於回歸球隊很有自信,開幕戰遇上騎士也不擔心,並表示他的經驗會幫助他,尼克隊總教練何納塞克(Jeff Hornacek)也認同羅斯目前的狀況相當不錯。

羅斯順利回到球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