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首打席敲安寫紀錄 大谷翔平挨2轟仍繳優質先發

2016/10/22 21:20

大谷翔平。(取自Daily Sports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日本大賽今天開打,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扛首戰先發,並擔綱第8棒打擊,2上首打席他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不但是火腿第一支長打,也是日本大賽繼2004年效力西武的松坂大輔後,睽違12年又有洋聯投手敲出安打。

2上2出局,大谷翔平面對強森146公里直球,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,差一點過全壘打牆,他快腿奔上二壘,生涯首次在日本大賽出賽,首打席就敲出安打,還是支長打。

本季大谷同場比賽又投又打拿下8勝1救援,本有望續寫「大谷不敗神話」,不過他在2下因廣島雙盜壘失1分,4下更單局挨2轟,6局共用了113球,被敲5安失3分(皆責失),繳出11K、4保送,火腿只在7上靠著萊爾德陽春砲拿1分,終場1:5不敵廣島,大谷承擔敗投,日本大賽出師不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