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花蓮體中昔日三帥合體 一圓接力摘金美夢

2016/10/22 17:52

花蓮縣男子接力隊魏泰陞(左起)、楊俊瀚、劉兆軒與楊尉廷,打破大會紀錄奪金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宜蘭報導〕花蓮體中昔日三帥楊尉廷、楊俊瀚與劉兆軒三年前沒能完成的夢想,相隔1千多個日子,三人搭配小學弟魏泰陞,今天在全國田徑錦標賽男子400公尺接力決賽,以40秒32打破大會紀錄奪金,收下四人搭配以來首金。

宜蘭縣三年前舉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,當時仍在就讀花蓮體中的楊尉廷、楊俊瀚與劉兆軒在400公尺接力決賽,不敵建國中學,屈居銀牌,事隔三年,三人齊聚一堂回到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,楊尉廷表示,總算彌補當時遺憾。

台師大楊尉廷主攻110公尺跨欄,今年100公尺速度提升,搭配「飛毛腿」楊俊瀚與後起之秀魏泰陞、劉兆軒,花蓮縣接力隊一舉打破台中市保持的大會紀錄40秒67,楊俊瀚表示,明年全運會目標金牌,這是他心目中理想陣容。

楊尉廷21歲最年長,楊俊瀚、劉兆軒19歲,海星高中魏泰陞17歲,劉兆軒打趣表示,「這組合可以跑個8到10年沒問題。」

至於如何讓秒數更進步,楊俊瀚表示,默契要再磨合,也要提升個人100公尺成績,希望都能突破最佳。

楊俊瀚(左)與小粉絲鄭歆瑩相見歡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