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鋒教練」現身球場 退休生活成焦點

2016/10/22 17:19

陳金鋒(右)以經典賽教練身分到場觀察球員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「台灣巨砲」陳金鋒確定加入2017年經典賽台灣隊教練團後,今天首度以教練身分現身洲際球場,觀察球員狀況,令許多選手十分驚喜。

桃猿無緣季後賽,陳金鋒提前展開退休生活,被問到近日動態,他表示:「在家休息,沒做什麼。」至於其他3隊送的高爾夫球具、釣具和廚具,他也笑說還沒開始用,「還沒時間,沒那麼快啦,廚具我都還沒拆開。」

陳金鋒明年動向及合約交給經紀公司處理,今天先與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、外野教練陳威成一起到洲際球場,郭總說:「今天來看選手狀況,金鋒有空就一起來。」

郭總等人早已安排今、明天到台灣大賽觀戰,郭總表示,不管是否名列50人名單的球員,他們都要觀察,沒有特別來看誰,畢竟名單還能更換,預計11月初再開會討論。

郭總和「鋒教練」同時現身,不少球員很驚喜,希望參與經典賽的義大隊長高國輝說:「有跟鋒哥聊聊現在狀況和對比賽的想法,很期待能有機會與他同隊、一起聊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