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挑戰泰山冠軍戰出場紀錄 恰恰這樣說

2016/10/22 16:47

彭政閔挑戰張泰山中職總冠軍賽的出場數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精神領袖「恰恰」彭政閔,生涯打過8次台灣大賽,總計出賽46場,為現役球員最多紀錄,生涯僅次於張泰山的66場,以及葉君璋的52場,彭政閔場數居第3。

對於張泰山生涯台灣大賽出賽數最多紀錄,彭政閔表示,這是紀錄不斷的累積,如果有機會的話,未來希望可以打破泰山的紀錄,當然,不只是他,或許之後還有其他球員能夠超越這個紀錄。

兄弟游擊手王勝偉在台灣大賽總計出賽30場,屢次在大賽敲出關鍵安打為球隊建功,超強抗壓力令球迷印象深刻。

由於好朋友「紅龜」陳江和因傷無緣缺陣,王勝偉生涯首次無法與陳江和在台灣大賽並肩作戰,王勝偉說,「紅龜有跟我說,就做好自己的本分,靠守備減少對手的安打,也能為球隊做出貢獻。」

台灣大賽少了陳江和作伴,感覺有何不同?王勝偉笑說,「不會寂寞啦,之前也有和他聊過天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