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大賽Live》二刀流大谷翔平吞敗 廣島首勝留主場

2016/10/22 20:50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火腿

0

0

0

0

0

0

1

0

0

1

10

0

廣島

0

1

0

2

0

0

2

0

X

5

7

0


第八局

8上,中田翔、陽岱鋼接連三振出局,田中敲出安打,近藤健介飛球出局,留下2個殘壘。

第七局

7下,火腿換上中繼投手石井裕也,田中廣輔二壘打,推近三壘後,丸佳浩右外野安打,很快要回1分,火腿雖趕緊換投貝斯,他連投2保送形成滿壘後,Brad Eldred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再打回1分,廣島5:1領先。 

7上,萊爾德轟出中外野陽春砲,助火腿打破鴨蛋,1:3落後。

第六局

6上,岡大海敲出安打,陽岱鋼擊出三壘小飛球接殺,火腿再度留下1殘壘,連6局沒得分。

第四局

4下,廣島四番松山龍平轟出右外野陽春砲,一出局後Brad Eldred「複製貼上」再補一發全壘打,廣島3:0領先。

4上,陽岱鋼纏鬥到滿球數後,擊出即將飛越一壘上空的飛球,被一壘手跳接沒收,萊爾德敲安上壘,大谷翔平遭到三振。

第三局

3上,火腿靠著連續2個保送攻占一二壘,中田翔投手正面滾地球形成雙殺,火腿再次無功而返。

第二局

2下,鈴木誠也4壞球保送,岡大海雖然美技接殺Brad Eldred的右外野深遠飛球,但大谷接著被安部友裕敲出安打,一三壘有人,石原慶幸遭到三振,但廣島執行雙盜壘成功跑回1分,1:0先馳得點。

第一局

1下,2出局後,丸佳浩敲出右半邊安打,大谷在面對松山龍平時,一次暴投讓跑者上二壘,不過最後大谷飆出第2K,化解危機。

1上,西川遙輝三壘方向滾地球,快腿跑成內野安打,並在中島卓也犧牲打上二壘,岡大海打穿三游防線,兩出局、二三壘有人,陽岱鋼遭到三振,火腿留下2個殘壘沒有得分。

先發陣容

日本火腿

棒次

廣島鯉魚

西川遙輝 LF

1

田中廣輔 SS

中島卓也 SS

2

菊池涼介 2B

岡大海 RF

3

丸佳浩 CF

中田翔 1B

4

松山龍平 LF

陽岱鋼 CF

5

鈴木誠也 RF

田中賢介 2B

6

Brad Eldred 1B

萊爾德 3B

7

安部友裕 3B

大谷翔平 SP

8

石原慶幸 C

大野獎太 C

9

強森 SP

大谷翔平

先發投手

強森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