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路跑》石門水庫國際賽 5千跑友體驗五公里超陡坡

2016/10/22 14:55

2016石門水庫國際路跑賽於今日早上7點盛大開跑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第六屆石門水庫國際路跑賽於今日登場,今年賽事再度吸引近5000人共襄盛舉,除了台灣本地的跑者外,還有來自15個國家的跑友一同朝聖,一起享受奔跑在山林湖水間的舒爽清靜。

今年賽事採分級制度,總共分為42公里、21公里和11公里。石門路跑難度不低,其中長達五公里的陡坡,大幅提升路跑的難度,也考驗選手的體力和耐力。

有別於去年陰雨綿綿,今年天公作美、氣溫舒適,去年於全馬組獲第二名的李智群,本次雖小輸給來自肯亞的兩位選手,最終仍以3小時7分26秒勇奪42公里男子組第三名,而去年第四名的洪國欽選手,今年依舊穩固第四名寶座,以3小時16分45秒完賽。

新竹跑團「健康BOY」全體穿著國旗衣征戰石門馬拉松。(大會提供)

全馬女子組則由肯亞的選手朵卡(Dorcas Jebotip Tarus)以3小時48分43秒封后,領先第二名的林宜儒4小時17分53秒一大截,展現超強實力。

另外,來自新竹的「健康BOY」跑團,全體穿著國旗衣征戰本次賽事,成功吸引目光,他們也誓言要穿國旗裝完成北、中、南各大賽事。

桃園市育達高級中學及國立中壢高商校隊由教練一同參與2016石門水庫國際馬拉松,透過本次高難度賽事提升體能。(大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