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3節飆35分 勇士熱身賽六連勝封關

2016/10/22 13:32

柯瑞轟下全場最高35分,勇士熱身賽奪6連勝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熱身賽戰績高居聯盟之冠的勇士,今於甲骨文主場迎戰拓荒者,MVP柯瑞發飆僅打三節就砍進8記三分彈,轟下全場最高35分,並帶領勇士於第三節拉出21:4的攻勢甩開拓荒者,終場勇士107:96擊敗拓荒者,熱身賽以六連勝畫下句點。

上半場雙方明星後衛互尬,拓荒者里拉德半場就轟下17分,勇士柯瑞也不甘示弱以6記三分球,攻下28分回敬,半場打完勇士以57:56暫時取得1分領先。

易籃再戰後風雲變色,勇士多點開花,杜蘭特接手開火,單節轟下14分、助勇士瞬間將分差拉大至21分、奠定勝基。

末節,拓荒者全力反撲,一度將分差縮小至6分,但K.湯普森和杜蘭特聯手飆分、穩住戰局,勇士熱身賽6勝1敗,準備迎接新賽季。

勇士此役三人輪流飆分,杜蘭特貢獻28分、7籃板和6助攻,替補後衛克拉克(Ian Clark)異軍突起,挹注17分,其餘隊員得分皆為突破雙位數。拓荒者則以一哥里拉德20分最高,二哥麥考倫(C.J. McCollum)也攻下16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