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被炒與戰績無關? 史考特:都是老闆的錯

2016/10/22 13:42

湖人前教頭史考特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連兩年創下隊史最差戰績,湖人前主帥史考特(Byron Scott)被炒魷魚仍心有不甘,頻頻上節目開砲,近日在一次節目中批評湖人老闆兼副總裁巴斯(Jim Buss),完全不認為被解雇和自己的執教成績有關。

「我覺得巴斯做得還可以,但我在這裡跟你說他做得很棒的話,那我就是騙人的。如果他的決策做得好,那我現在應該還是湖人總教練。」史考特在ESPN節目《Outside the Lines》中大吐苦水。

史考特之前曾抱怨過,接任湖人前,球隊管理層告知道球團需要花2到3年的時間重建,「我扛了下來,沒想到最後竟是為了戰績下台。」史考特在湖人隊執教2年戰績合計是38勝126敗(2014-15年21勝61敗、2015-16年17勝65敗),他也連續2年寫下湖人隊史最難堪例行賽戰績,隨即遭到解雇,由新教練沃頓(Luke Walton)執掌兵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