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熱身賽單膝跪地唱國歌 黑人女歌手反歧視

2016/10/22 13:41

女歌手勞倫斯單膝唱國歌。(截自ESPN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黑人女歌手勞倫斯(Denasia Lawrence)在七六人與熱火隊熱身賽前單膝下跪唱美國國歌,並掀起夾克露出印有「重視黑人」的黑色上衣。

今熱火隊發出聲明表示事前並不知情。勞倫斯並不是第一次做出這件事,稍早勞倫斯在社交軟體上解釋自己的行為。

「我和大家一樣都熱愛、尊重我的國家。但做為一個美國人,應該反對不公正的事情,這影響了我和我的族群(黑人)。」勞倫斯在臉書上寫到:「單膝下跪唱國歌是我能為我熱愛的國家所做的事情。我不能等,因為黑人被執法人員過度醜化、騷擾和殺害。並且不需要付任何責任。」

NBA有一項規定,球員和教練在唱國歌時需要站立,而NBA主席席佛(Adam Silver)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:「以往的比賽我們都是站著唱國歌,我希望他們繼續這麼做,我認為這比較恰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