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印地安人先發有解?薩拉札有望投世界大賽

2016/10/22 10:49

印地安人先發投手薩拉札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先發輪值戰力受傷兵所擾,靠著鐵牛棚鬼神表現挺進世界大賽,但近日傳出好消息,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表示,先發投手薩拉札(Danny Salazar)復原情況良好,有望在世界大賽登板先發。

法蘭柯納今天表示,薩拉札目前已經開始在投模擬賽,如果狀況良好不排除讓他在世界大賽先發,「如果他是健康的,對我們來說是一大助益。」

印地安人的先發戰力嚴重不足,僅能排出克魯伯(Corey Kluber)、鮑爾(Trevor Bauer)、湯姆林(Josh Tomlin)三名先發,但鮑爾日前右小指遭無人機割傷,復原情況不明,小將梅特里(Ryan Merritt)表現令人驚豔,但是否為曇花一現,值得觀察。薩拉札本季繳出11勝6負、防禦率3.87的成績單,他若能歸隊將會是印地安人的一記強心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