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惹眾怒!他被美媒痛譙:沒人想再看你投球

2016/10/22 08:1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投手巴耶茲(Pedro Baez)投球節奏緩慢,昨天登板更是迫使轉播單位直接計時,來計算他究竟花了多少時間投出一球,美國媒體ESPN今就斥責,「沒有人想要在季後賽再看到巴耶茲出來投球。」

根據大聯盟規則,壘上無人時,投手拿到球必須要在12秒內投出球,否則就會被計成一顆壞球。但這項規則不列入壘上有人的狀況,也讓昨天巴耶茲的投球時間毫無設限。

巴耶茲投球時,隊友都睡著了。(取自推特)

美國記者Molly Knight表示,巴耶茲投球時,守備球員很難保持敏銳,女神卡卡都能在他每球之間唱完國歌了;棒球寫手Jesse Spector更諷刺希拉蕊在辯論申論完畢時,巴耶茲可能才剛投到2好2壞。

還有球迷說,「世界大賽將在下週舉辦,然而,巴耶茲竟然第4局就出來投球,所以可能得延期到11月中了。」、「十月沒有球賽的日子好痛苦,可不可以至少看巴耶茲站在投手丘上,然後轉播4個小時?」、「巴耶茲投球的同一局還有兩個重播輔助判決,這是一個你向孩子介紹棒球的最好時機。」

例行賽期間,投手每一球間隔平均時間是22.7秒,巴耶茲則是30.2秒,本季大聯盟最緩慢。

巴耶茲投球節奏超緩慢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