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聯盟與球員工會 可望達成新版勞資協議

2016/10/21 14:4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《Yahoo!體育》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,聯盟與球員工會已經接近達成新版勞資協議,2017年球季不會封館。球員們還沒有全員同意,但工會已經透露協議的部分內容。

原先的規定中,如果球員在下一張合約期間年滿36歲,就不能簽訂5年頂薪。新版協議中將會把年齡限制提高為38歲,NBA球員們在生涯晚期將得到更好的保障。此外,球員們將延續前一次協議中的結果,從聯盟的門票及相關活動收入中,獲得大約50%的分成。

在新版的勞資協議中,新秀合約、底薪、自由球員特例,這三種情況的合約金額也會提高,以提高50%以內為原則;還有很重要的一點,NBA與NBDL發展聯盟之間,未來可以與球員簽訂2份不同的合約,這樣會讓球隊陣容從現有的15人增加為16人、17人,球員則根據自己在NBA或NBDL出賽,得到對應的薪水。

《ESPN》名記者Brian Windhorst則透露,新版勞資協議允許球員在現行合約執行2年後與球隊提前續約,原本的規定是3年;受限制自由球員未來可以自7月1日起,與任何球隊簽訂邀請報價(Offer Sheet),母球隊將有48小時決定跟進報價與否,原本的規定是72小時。

NBA總裁席爾瓦。(取自NBA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