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熊打爆道奇 睽違71年世界大賽只差一步

2016/10/21 12:28

小熊距離世界大賽只剩下一步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小熊作客洛杉磯最終戰,王牌列斯特(Jon Lester)延續季後賽好狀況,先發7局6K失1分,打線再度擊出13支安打,連兩天打爆道奇牛棚,終場以8:4擊敗道奇,帶著3:2聽牌優勢回到主場,相隔71年的世界大賽只差一步。

道奇今派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先發,首局就被敲雙安失掉1分,雖然穩住陣腳於2、3局無失分,但4局遇上一二壘有人危機時,道奇就決定提早推派牛棚上陣,前田此役3.2局掉1分,連3次季後賽先發不超過4局。

前兩繳優質先發的小熊王牌列斯特,前三局沒有遇上太多危機,但4局下不愛看管跑者的他,因此付出代價,道奇肯德瑞克(Howie Kendrick)敲出二壘打,大膽盜上三壘,隨後再靠岡薩雷茲(Adrian Gonzalez)滾球得分,雙方戰成平手。

小熊王牌列斯特表現精采。(美聯社)

不過4局下掉分的列斯特,先發最後3局只被敲2安打,反而是道奇牛棚自爆,前2戰被小熊雙轟的布蘭頓(Joe Blanton),6局上被22歲小將羅素(Addison Russell)轟出超前2分砲,羅素成為史上第2年輕連2場開轟的球員。

前7局2分差落後的道奇,8局上重演昨天的悲劇,中繼投手巴耶茲(Pedro Baez)開場就守備失誤,隨後被敲3支安打失掉2分,且被攻佔滿壘,道奇再換上史卓普林(Ross Stripling),又被小熊巴耶茲(Javier Baez)擊出致命的清壘二壘打,單局狂失5分。

道奇雖然在8局下追回1分,最後一局也從小熊終結者查普曼手上攻下2分,但終場仍以4分差吞下關鍵一敗,道奇將在23日推出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力抗本季賽揚熱門之一的韓德瑞克斯(Kyle Hendricks),力阻小熊睽違71年的世界大賽。

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:

【不讓前田健太對決投手 道奇總仔解釋原因】

【休3天太久? 查普曼竟投本季最慢速球】

【7成球隊聽牌就穩了 小熊竟反其道而行】

【小熊王牌不愛牽制 道奇打心理戰這樣做…(影音)】

【老大寫小熊奇蹟 這項紀錄隊史第1人】

【季後賽3度先發 前田健太還是投不滿5局】

小熊下一場比賽將面對道奇王牌克蕭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