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可能被馬刺交易? 艾德瑞吉出面闢謠

2016/10/21 08:4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時間昨晚(21日),馬刺隊在練球後接受媒體訪問,其中主力大前鋒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表示,日前傳出的交易謠言子虛烏有,這讓他很吃驚。隊友加索(Pau Gasol)則說他是在西班牙報紙上看到的:「在球季開始之前有這種謠言很奇怪,不過這不影響我們備戰熱身賽,球隊也沒有人提起這件事。」

那則由記者麥克穆蘭(Jackie MacMullan)撰寫的報導指出,艾德瑞吉與隊友相處不好,在拓荒者隊時期就跟他當隊友的米爾斯(Patrick Mills)也否認:「我看到這個也很驚訝,不管是球場上還是球場下,我們關係都很好。」

艾德瑞吉說:「我們上季寫下隊史紀錄。他們都歡迎我,並試著讓我成為球隊最重要的那部分。我來自德州,這裡離我家很近,我們一直贏球,當然對此感到開心。這也是為什麼我要否認謠言,我認為我做到球隊要求我做的一切。

艾德瑞吉也補充,球隊高層從未提到準備交易他的消息,總教練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也沒說過。「我每天都跟波總聊天,他把我看得跟球隊領袖一樣重要,隊裡也沒有人抱怨我佔走波總的時間。上季一開始,我還有點困惑自己該不該出手。但我學會無球進攻,後來順利融入到這個戰術裡面,待在這裡我很滿意。

艾德瑞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