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傑克曾譏笑林書豪 卻因舊傷問題遭老鷹釋出

2016/10/21 09:06

傑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籃網控衛「神奇傑克」傑克(Jarrett Jack)之前因膝傷遭球團釋出後,現在又因同樣問題無法參加球隊練習,雖然在訓練期間已經復原,但錯過老鷹的表演賽和7場熱身賽,遭老鷹隊釋出,訓練名單也減少至17人。

老鷹隊總教練布登侯澤(Mike Budenholzer)本週證實傑克還沒準備好在例行賽出場,對於膝傷的復原,傑克表示:「復健正積極進行,我可以告訴你,我膝蓋的感覺比上個月好100倍,他們希望我本季能長久出賽,而不是趕在開賽提早歸隊,每天循序漸進,有耐心地做好我該做的事,在對的時間回到球場上。」

籃網今年夏天宣布裁掉32歲控球後衛傑克,以3年3600萬美元的價碼簽下林書豪,此舉動遭到傑克眼紅,在推特上譏笑豪哥,但他事後否認是嘲笑林書豪。老控衛傑克被籃網裁掉後,與老鷹達成協議,以底薪155萬美元加盟。

今年32歲的傑克,在11個NBA的賽季,效力過拓荒者、溜馬、鵜鶘、勇士、騎士和籃網,職業生涯803場出賽,平均每場得11.1分,4.5次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