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擊》林怡君退賽事件 射擊協會:希望她回心轉意

2016/10/04 11:30

陳士魁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有奧運「四朝元老」資歷的射擊女將林怡君,因選訓制度問題,憤而喊出退出國家隊,射擊協會理事長陳士魁今回應,一直都了解林怡君希望教練蔡志成隨行的需求,但教練選訓考試是否過關,又是另一回事,希望選手可以理解。

「飛靶選手可以射到5、60歲,希望她不要那麼快放棄。」陳士魁表示,林怡君已經是世界級的選手,當然他知道很多選手信任某一個教練是事實,但也希望林怡君對選訓制度客觀看待,換個角度說,協會也希望能以世界級的教練協助她在國際賽揚威。

至於林怡君提到,蔡志成三次都在國家教練考試的第三關面試被「打槍」,陳士魁表示,就算是自己身為理事長,對於選訓考試不能干預,他先前也有關切過蔡教練的考試情形,但側面了解,面試分數真的沒有達標。

陳士魁表示,關於林怡君參加世界盃射擊年終總決賽的報名相關程序,都已經完成,儘管現在選手提出退賽,他仍希望林怡君能回心轉意,也會好好找她談談,只是今天早上一直未能連絡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