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惜敗日本冠軍 台灣「藍龍王」夏季冠軍賽首輪止步

2016/10/01 16:10

台灣選手8強止步。(取自Hearthstone推特)

〔記者林柏辰/台北報導〕《爐石戰記》亞太區夏季冠軍賽今在美國展開,台灣選手「藍龍王」MalygosTW(以下簡稱M)首戰遇上日本冠軍GundamFlame(以下簡稱G),M雖在Bo7率先拿下第首局,但關鍵第6局起手不佳,最後2:4飲恨,首次參加亞太區夏季冠軍賽首輪8強止步。

雙方都選擇ban掉對手薩滿,首戰由M的術士對上G的龍戰士,M的飛刀手遊戲開始時關鍵射殺對方手下,M利用此小優勢不斷減損對手血量,最後在T10回合靠著靈魂之火收頭,拿下首勝。

第2戰由M的德魯伊對上G的獵人,獵人開場異常卡手,讓台灣選手的德魯伊成功拖到後期,且使用尤格薩倫掃掉對手場面,但獵人仍然發揮角色特色,不斷削減德魯伊血量,最後還是使用訓犬者、李奧克與擊殺命令成功收頭,扳回一城。

第3戰日本選手的藍龍德魯伊在遊戲中期使用「藍龍」馬里苟斯配合一波法術讓台灣選手的控制戰士血剩下個位數,且一度使用尤格薩倫成功補齊手牌,但一開始的烏鴉塑像沒有選擇綠龍伊瑟拉,加上兩張祕法巨人沉在牌底,讓德魯伊最後抽光手牌仍無法打穿戰士護盾,只能投降。

第4戰台灣選手再拿出擅長的德魯伊,但對手場上有2隻喚焰者時,尤格薩倫卻無法清空對手場面,只能拱手讓出第4局,雙方戰成平手。

第5戰,遊戲開場G選手使用啟動跳出索瑞森大帝,台灣選手卻無法解掉,對手手牌成功降了2費成為勝負分水嶺;雖然最後奇蹟的用尤格薩倫使出照明彈,讓對手的秘密瞬間消失,但血量過少,最後被法術擊殺,對手先取得3勝聽牌。

關鍵第6戰,台灣選手拿出擅長的藍龍盜賊,但起手手牌非常不順,反觀對手卻幾乎拿到龍戰套牌的最佳起手-雅立史卓莎勇士、龍與烈焰戰斧,一輪猛攻下M選手在T8回合就剩下3滴血,雖然日本選手最後失誤讓M握有一線生機,但加基森配合法術卻無法抽到關鍵的毒襲,最後2滴血之差遭到淘汰,亞太區夏季冠軍賽止步八強,無緣拿到世界大賽的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