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殷仔首年表現不佳 馬林魚總仔:我也有錯

2016/10/01 09:49

陳偉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季前以5年8000萬美元簽下陳偉殷,寄託他能跟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組成左右護法,未料費南德茲船難猝逝,殷仔表現則不如預期。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今表示,期待陳偉殷明年能扛下馬林魚輪值。

陳偉殷與馬林魚簽下5+1合約,但最快明年球季結束有逃脫權。轉隊馬林魚首年,陳偉殷擔任開幕戰先發,雖然4月繳出4次優質先發,但接下來表現起起伏伏,7月20日投完更傳出左肘扭傷,直到9月19日才復出,明天迎接本季最後先發前,陳偉殷戰績5勝4敗,防禦率5.02,遠不如生涯水準。

不過,馬丁利認為殷仔復出的表現比想像中還要好,也期待他能在2017年健康出賽,發揮過往在金鶯的好表現。同時,馬丁利也坦承,今年球季使用殷仔上犯了一些錯誤。

「我想我們今年用他時可能犯了一些錯誤,像是讓他在一局中投太久,或是牛棚沒有投手很快做好準備來接替他。」馬丁利說,「所以我必須檢視自己,為他的先發做更好的準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