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贏球關鍵」張志豪攻守俱佳 兄弟全年第一M1

2016/09/30 22:02

中信兄弟打者張志豪敲出四打數二安打,包括一支全壘打,貢獻2分打點,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一開賽就打下勝利打點,守備上還連來3記精彩守備,中信兄弟在張志豪攻守俱佳的帶動下,以5:3力挫義大犀牛,兩隊的勝差縮至2場,不僅為下半季冠軍爭奪戰帶來新的變數,中信登上年度勝率第一的魔術數字也只剩「M1」。

第1局全看張志豪表演,首次打擊就敲三壘安打,助中信打完1局上便以2:0領先,1局下「戲碼」換守備秀,看他陸續接殺胡金龍、林哲瑄、林益全的深遠飛球,他表示,因為開賽前開始下雨,外野草皮有點潮濕,當下只是保持專注,不想再因為受傷下二軍。

如果沒有張志豪快速移位沒收這3球,義大可能已經開局連敲4安,無人出局至少拿2分追平,連總教練吳復連賽後都大讚是「贏球關鍵」,張志豪雖沒看到林哲瑄確定出局後做出不可置信的肢體動作,卻感同身受地笑說:「我也被他接過好幾次啊!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