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BC》胡金龍:不在意誰當總教練 盼工會詢問球員意願

2016/09/30 19:36

胡金龍表示,希望大名單確定後能由工會去詢問球員意願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明年經典賽總教練確定由郭泰源接任,首要之務就是趕在10月7日提出50人名單,職棒球員工會理事長胡金龍望能先把名單給工會,由工會去確認球員參加意願。

胡金龍指出,工會不在意由誰擔任總教練,在意的是去年12強賽提的4項訴求,尤其保險最重要,「經典賽在3月打,如果球員受傷,馬上就影響球季。」他說。

胡金龍表示,如果中職各隊同意球員參加,希望大名單確定後能由工會去詢問球員意願,「工會要做的就是確保會員權利,如果有人意願不高,才能馬上改名單。」他說。

至於胡金龍的意願,他笑說:「想是想啦,但我是外野手,棒子沒高國輝大支、速度與守備範圍比不上林哲瑄,年紀又慘輸王柏融,還是認份一點,當啦啦隊就好。」

林益全、林智勝的看法很接近,兩人都認為,之前被提出的總教練都是不錯的人選,不論由誰帶領,最後一定會找到解決之道,站在球員的立場,只要能被選中,很願意打經典賽。

「去年12強覺得是最後1次為國出征,但郭總跟我說『有能力的人應該要多為國家棒球多做點事』,如果國家有需要,我願意再為國出征。」林智勝說。

看完這篇你一定要看...

【確定了!體育署拍板郭泰源掌台灣隊兵符】
【郭總:願為棒球做些事 盡全力完成任務】
【經典賽大名單 吳復連:陳偉殷、王建民都回來最好】
【教練團為12強班底 郭總:想拉金鋒仔進來】
【體育署拍板郭泰源任台灣隊總教練 中職:做法無法認同】
【還有12強和奧運 郭總:國家隊目標要放遠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