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陳冠宇7局好投吞敗 火腿3:1完美取勝

2016/09/30 19:23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羅德

0

0

1

0

0

0

0

0

0

1

3

1

火腿

2

1

0

0

0

0

0

0

X

3

7

0

 

ERA

IP

H

HR

SO

BB

R

ER

陳冠宇

4.01 

ERA:防禦率 IP:局數 H:安打 HR:全壘打 SO:三振 BB:保送 R:失分 ER:責失分

第九局

9上,火腿換投田中豊樹,1安打2保送堆成滿壘,羅德進攻大好時機,洋砲納瓦羅卻擊出三壘滾地球的雙殺打,火腿再換投鍵谷陽平,代打福浦和也擊出滾地球出局,終場火腿3:1結束例行賽主場最終戰。

第八局

8下,陳冠宇退場休息。

第七局

7下,陳冠宇續投,清水優心打出第2支安打,中島卓也擺短棒偷點,陳冠宇下丘接球後無隊友接應,被跑出內野安打攻占一二壘,與谷口雄也纏鬥到滿球數,陳冠宇滑球三振,接著又解決飯山裕志,單場8K。

7上,火腿換投上原健太,三振加藤翔平後,細谷圭左外野二壘安打,不過羅德接連出局,留下得點圈殘壘沒有得分。

第六局

6下,陳冠宇送給中田翔第2K,再次送出三上三下。

第五局

5下,陳冠宇續投,對杉谷拳士送出三振,並投出三上三下。

5上,火腿換投井口和朋,羅德還是難展攻勢,三上三下2分落後。

第四局

4下,2出局後,陳冠宇被清水優心敲出左外野安打,也是他的生涯首安,隨後中島卓也遭到三振,陳冠宇飆出單局2K。

4上,陽岱鋼退場休息,火腿中外野手更換為杉谷拳士,增井再度投出三上三下。

第三局

3下,陽岱鋼敲出中外野飛球接殺,陳冠宇回穩送出三上三下。

3上,捕手田村龍弘回敬1支右外野陽春砲,羅德分數開張,1:3落後火腿。

第二局

2下,代守田中賢介的渡邉諒敲出右外野全壘打,也是他的生涯首轟,火腿3:0領先。

2上,增井浩俊投出三上三下。

第一局

1下,陳冠宇登板,西川遙輝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被鈴木大地傳一壘刺殺,但隨後陳冠宇投出保送,對戰居下風的陽岱鋼,終於在今天首打席從陳冠宇手中敲出安打,此時捕手發生捕逸,1出局二三壘,中田翔三壘方向滾地球,三壘手中村獎吾失誤,讓跑者都回來得分,不過萊爾德遭到三振,横尾俊建飛球接殺,火腿2:0先馳得點。

1上,武田勝三振掉羅德開路先鋒清田育宏後退場,由增井浩俊接替投球,加藤翔平擊出飛球接殺,角中勝也遭到三振,羅德三上三下。

賽前報導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旅日投手陳冠宇本季6場比賽拿下1勝,今晚再度出戰火腿,並與擔任第3棒的老大哥陽岱鋼對決,同時這也是火腿陣中老將武田勝的引退賽。

陳冠宇去年對火腿3場比賽2勝0敗、防禦率0.59,一年前的9月30日也在同樣的球場作客火腿,先發7局只被敲2安、飆7K無失分好投,並擠進高潮系列賽(CS)名單,今年陳冠宇能否延續去年好表現,再次站上季後賽舞台,今天的表現值得一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