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向球團要勝桑引退T恤 達爾願望成真(影音)

2016/09/30 15:11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火腿克服11.5場的勝差擠下軟銀,睽違4年再度奪下洋聯冠軍,前隊友、遊騎兵日籍強投達比修有除了在第一時間就在推特發文慶祝,他也向老東家要隊友武田勝的引退T恤。

達比修有在推特上恭喜火腿封王,並稱讚小老弟大谷翔平投得沒話講,也希望球隊能為本季結束後將引退的38歲老將武田勝,贏得一座日本一冠軍,他也要為遊騎兵拿下世界大賽冠軍。隨後他再度發文,希望球團如果有出武田向火腿喊話的標語「為了我拿下日本一」T恤的話,麻煩請給他一件,並直接公布他是是穿2XL或3XL,並在最後俏皮的說:「記得要連絡我喔。」而武田勝今天也錄了一段影片,說出T恤會算他一份。

達比修有與武田勝同隊6年,兩人當年並稱火腿的雙王牌,聯手率隊3度奪下太平洋聯盟冠軍,他自2005年加入火腿,曾連續4年奪下雙位數勝投,武田近3季狀況下滑,去年只出賽9場,本季從未在一軍出賽過,他23日也召開記者會宣布本季結束後將要退休,他感激這11年生涯,是他人生中非常幸福的時光。

達比修有。(美聯社)

而火腿將在今天安排武田勝先發對戰羅德,並在賽後舉辦引退儀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