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BC》有球團配合徵召?中職:相信不會有球隊違反共識

2016/09/30 11:22

中職秘書長朱康震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針對棒協昨(29日)深夜發出聲明表示,體育署已決議由郭泰源出任總教練,中職今獲悉後未做評論。但對聲明中指出有部分球團會全力配合國家隊徵召和運作,中職秘書長朱康震則表示,相信不會有球隊違反共識。

體育署和中職、棒協昨舉行第2次三方會議,但會後仍未公布經典賽總教練人選,中職會長吳志揚甚至因中職所提的「一條龍」想法和總教練人選都遭拒絕,憤而提前離席。不過棒協昨夜聲明中指出,體育署在代表決定性第三方投票時,已決議由郭泰源擔任總教練,另棒協也獲悉4支職業球團中,有部分球團會全力配合國家隊運作和徵召。

對於棒協聲明中的兩大重點,中職並未回應體育署決議由郭泰源出任總教練的部分。但對有部分球團會全力配合國家隊運作和徵召,中職則重申四球團共進退的作法,意即若走到最糟的拒賽一步,四球團都不會支援。

朱康震表示,聯盟和四隊直到昨晚都仍保持聯繫,各隊都展現團結支持聯盟的態度,「聯盟也相信各隊都有大智慧,不會有單一球隊做出違反大家共識的決定。」

只是對於中職是否會全面退出經典賽,朱康震則說,聯盟並不希望走到最壞的一步,就看體育署之後如何協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