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3小將補上火力空缺 國民主場擒蛇

2016/09/30 10:4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5年內3度於國聯東區封王,但陣中主力外野手哈波(Bryce Harper)、二壘手莫菲(Daniel Murphy)和捕手拉莫斯(Wilson Ramos)等都掛傷號,尤其以拉莫斯最為嚴重,已確定本季報銷。而今天在主力缺陣的情況下,3位菜鳥成功添補火力空缺,率隊以5:3擊敗響尾蛇。

泰勒此役4打數3安打,賺進2分打點。(美聯社)

損失3名砲手的國民隊,今天推出3名菜鳥捕手賽維林諾(Pedro Severino)、外野手泰勒(Michael Taylor)以及二壘手狄佛(Wilmer Difo)遞補先發,3人表現不俗,合計11打數5安打,泰勒猛打賞灌3分打點,而狄佛和賽維林諾皆開轟,狄佛則是迎來大聯盟生涯首轟,國民終場就以5:3贏球。

賽維林諾(左)和狄佛(中)此役雙雙開轟。(美聯社)

國民總教練貝克(Dusty Baker)肯定小將們表現,表示此役先發他們都擺脫新人的生澀,而他也透露莫菲可望在季後賽以代打身身分出場,而哈波和王牌投手「天才小史」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的情況仍須觀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