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活塞告別奧本山宮殿? 打算搬到底特律市中心

2016/09/30 09:3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活塞隊主場奧本山宮殿球場(The Palace of Auburn Hills)是擁有相當知名度的球場之一。這裡曾經是1989年活塞隊成功衛冕的主場,也曾發生NBA史上最嚴重的球員衝突、球迷被毆打事件。目前活塞隊是奧本山宮殿球場的唯一承租方,而這裡每年還會承辦十幾場音樂會,但是未來奧本山宮殿球場很可能被活塞隊棄用。

活塞隊老闆葛雷斯(Tom Gores)一直很想把球隊搬到底特律市中心,幾天前的新球季媒體日,他再度提到這話題。活塞有可能會搬到造價6.27億美元的小凱薩球場(Little Caesars Arena),這座球場將在明年秋天開幕,作為NHL底特律紅翼隊的新主場。

葛雷斯在2011年接手活塞隊,當時他收購了奧本山宮殿育樂公司。奧本山宮殿球場可以容納2萬1231名觀眾,曾是NBA最熱鬧的球場之一。自從收購活塞隊後,葛雷斯一直沒有排除把球隊搬走的可能。「我們一直在評估可行性,做決定前必須為這座城市考慮再三,」葛雷斯表示,「這事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好事,也包括我們活塞隊與球迷們。」

先前葛雷斯曾對奧本山宮殿球場進行大幅翻新,如果他真的要搬走,那麼他花在這座球場的修繕費用都白出了。

奧本山宮殿球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