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尼克開始練三角進攻 羅斯:好複雜我不適應

2016/09/30 08:5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新球季即將在10月下旬開打,各隊最近都開始季前訓練營。但尼克隊似乎遇到麻煩狀況,主力控衛羅斯(Derrick Rose)表示自己不太適應三角進攻。羅斯接受採訪時說:「每次進攻好像都有40到50個選擇等我處理,而且越學越複雜。」

「禪師」傑克森(Phil Jackson)相當不滿意,甚至在訓練中對球員們生氣。羅斯描述當時的情況:「有一次他對我們發火,因為我們在進攻時沒有把球傳到低位。他走向我們,看起來很生氣,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他那樣。」

自從傑克森到尼克隊任職以來,三角進攻戰術的話題就一直跟隨著尼克隊。過去傑克森曾找來費雪當總教練,因為費雪在球員時代能好好執行三角進攻,但費雪沒辦法讓三角進攻順利在尼克隊運作。今夏傑克森更是請上季的臨時總教練藍比斯(Kurt Rambis)擔任何納塞克(Jeff Hornacek)的助理教練,希望能成功把三角進攻傳授給全隊。

羅斯坦言他還不適應三角進攻戰術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