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驚喜禮物與嘉賓 洋基逗笑老爹(影音)

2016/09/30 08:2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「老爹」歐提茲(David Ortiz)今天生涯最後一次在洋基球場出賽,面對這位可敬的對手,洋基特別找來大聯盟救援王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當作嘉賓,讓老爹好開心。

洋基總共送了老爹兩樣禮物,第一樣是客製化的皮革書籍,由老爹前隊友艾斯柏瑞(Jacoby Ellsbury)與退休投手孔恩(David Cone)送給老爹。

第二項禮物最讓老爹驚喜,洋基找來李維拉當特別嘉賓,禮物則是一幅油畫,上面是老爹脫下頭盔向洋基球場道別的畫面,讓老爹頻頻讚嘆,笑得好開心。

當然,洋基球迷也沒有虧待老爹。首打席上來打擊時,全場給予歐提茲最高敬意的起身鼓掌,不過先發沙巴西亞賞了老爹三振;第二打席,老爹選到保送,隨即被換下場休息,在全場球迷的歡呼聲中,告別洋基球場。

洋基送的油畫讓老爹讚嘆聲連連。(美聯社)

老爹很喜歡洋基送的禮物。(歐新社)

老爹跟李維拉擁抱。(美聯社)

老爹與李維拉。(美聯社)

今天是老爹最後一次在洋基球場出賽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