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BC》體育署連繫郭泰源解釋誤會 郭總仍不參與選出50人名單

2016/09/29 21:43

統一獅總教練郭泰源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體育署預定下週一邀請郭泰源、吳復連、葉君璋和郭李建夫,選出經典賽50人大名單,但郭泰源第一時間誤以為體育署是要找經典賽總教練人選的四人來「喬」誰執掌台灣隊兵符,認為體育署太不尊重,體育署隨後連絡郭泰源解釋,但郭泰源仍決定不參與選出50人名單。

體育署競技組長洪志昌表示,看到郭泰源不滿的報導後,隨即打電話給郭泰源,解釋邀請他們是因為世界12強棒球賽教練團和業餘國家隊總教練的身分,對選手比較了解,希望他們協助選出50人名單,並不是因為經典賽總教練人選的身分,更不是要喬誰當總教練。

不過,郭泰源表示,決定球員名單是總教練的職責,現在總教練沒有確定,卻要他們4人選出50人名單,是要替誰背書,這種做法有點離譜,事實上他們對旅外球員的狀況也不清楚,所以不會出席50人名單的選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