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巨人二軍完封勝 台灣隊10/3提大名單

2016/09/29 20:35

郭李建夫總教練勉勵大家把這次移訓的經驗轉換為自己的實力。(棒協提供)

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U23台灣培訓隊赴日移地訓練,最終戰因巨人二軍隔日將在宮城開戰,今比賽打到3點結束,巨人二軍7局5:0收下勝利,台灣隊也將在明(30)日下午5點15分返抵國門。

移大訓練收穫滿載,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,透過更高層級對手幫助球隊調整,唯獨預計13場比賽只打了9場,對年輕選手調整是較困難的課題,但就是讓選手們吸取經驗,找出自己的不足,回台後繼續加強。

棒協將於10/3(一)召開U23世界盃正式名單選訓會議,屆時將選出24名球員遠征墨西哥,代表隊預計10/23出發,與墨西哥職棒二軍明星隊進行2場熱身賽調整時差,郭李建夫表示,這次剛好都跟日本U23總教練所率領的巨人隊交手比較多,其實雙方都有保留諜對諜,等到了墨西哥才是真正要分勝負的時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