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快艇逐漸衰弱? 皮爾斯:還是聯盟數一數二

2016/09/29 21:54

皮爾斯認為快艇還是相當有競爭力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幾年都被預測有機會拿冠軍的快艇,近兩年各隊陸續開始金錢大戰搶得大咖球員後,慢慢開始變得有些弱勢,但是這幾天「真理」皮爾斯(Paul Pierce)認為,快艇還是一支奪冠熱門的超級強隊。

保羅。(歐新社)

「對我來說,我認為快艇還是一支超級強隊,你看保羅(Chris Paul)、格里芬(Blake Griffin )以及喬丹(DeAndre Jordan)都是現役聯盟第一隊的成員,請問現在有哪幾支球隊可以這樣這麼說出來?」皮爾斯這麼表示,「更何況,我們還有聯盟最佳外線射手瑞迪克(J.J. Redick)呢。」

羅斯認為今年的尼克大有可為。(法新社)

另外,剛轉隊到尼克的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也在最近表示,尼克正轉型為超級強隊,對此,皮爾斯是相當有意見,「我不知道外面有幾支這種隊伍,但就我認知,整個聯盟只有3支球隊有達到標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