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詹家姊妹補賽大逆轉 武漢女雙晉8強

2016/09/29 17:23

詹詠然(右起)與詹皓晴單日2連勝晉級武漢女網雙打4強 ,11月的新加坡年終總決賽也己聽牌。(詹詠然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258.9萬美元(約8118萬台幣)的武漢女網賽,榮膺女雙第2種子的詹詠然/詹皓晴上演逆轉秀,3:6、7:5、10:8氣走斯洛維尼亞組合柯蕾帕(Andreja Klepac)/史瑞波妮克(Katarina Srebotnik),8強門票到手,接下來詹家姊妹將與美國阿特屋(Raquel Atawo)/史皮兒絲(Abigail Spears)狹路相逢,爭取單日2連勝。

世界排名暫時並列第8的大小詹,首輪輪空,直接晉16強以逸待勞,週三初登場卻因現場風勢過大,非受迫失誤連連陷入苦戰,所幸3:6、3:4落後時,大雨來襲導致賽事暫停,大會決定改至今日續戰。

遇雨則發的雙詹,隔天再登場展現默契與韌性,3:5先化解對手賽末發球,兩度破發強勢反撲,連下4局扳回一城。「超級搶10」大小詹又挾5:1拉開差距,雖一度被難纏斯國勁敵追至只差1分,雙詹力穩陣腳,第3個賽末點鎖定勝利。大小詹今年與美國老冤家交手2回都贏球,期許8強延續氣勢完成對戰3連勝,攜手朝4強挺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