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鄧肯退役後 驚喜現身馬刺訓練營

2016/09/29 14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19年NBA生涯都效力於馬刺隊「石佛」鄧肯(Tim Duncan)宣布退役後,在美國時間周三出現於訓練營中,並和幾名訓練營的球員在一起,其中包括老戰友吉諾比利(Manu Ginóbili)。

馬刺新同學戴德蒙(Dewayne Dedmon)表示,鄧肯會在場邊給球員一些建議,「他提醒我要多說話,防守時要和隊友多溝通。」

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受訪時開玩笑說「鄧肯退休後變很難管」,他說:「我們之前說過,他只要缺席一天就要繳2500元,但他卻為此與我爭執。」

而馬刺總管布佛(R.C. Buford)表示,鄧肯目前在隊上還未有明確職位,「我們未來會與他討論合適的職位,要是他想要、能與家庭配合的。」他說。

鄧肯與帕波維奇亦師亦友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