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體育署長何卓飛自評不及格 立委逼退砲火猛

2016/09/29 12:50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里約奧運我國戰績不如預期,加上近來體壇狀況百出,立委今早砲火猛烈,體育署長何卓飛當眾自評:「我認為表現不及格,會在職務上努力做好。」

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邀教育部提出「政府如何因應體壇多事之秋」專案報告,何卓飛陪同教育部政次蔡清華出席。立委黃國書質詢何卓飛,當前體壇出現許多亂象,有些立委要求你下台,自己怎麼看?何卓飛回答:「我是事務官,在這個職務上一天,就是每天將工作做好。」

何卓飛表示,本屆奧運我國拿下1金2銅,與預期3金2銀1銅有落差,也發生教練遴選、贊助規範、選手裝備、禁藥等問題,有些是外界誤解,也有些確實必須檢討改進。黄國書認為,何卓飛若要離開這位置,他沒有意見,但如果繼續留任,就要趁現在民氣可用,大刀闊斧進行改革。

立委陳學聖指出,我國體壇被各單項協會綁架,許多協會家族化,選手沒加入,就不能參與國際賽,何卓飛看到問題,卻不敢動這些人,甚至繼續補助,有籌碼沒好好運用顯然不適任,「改革要大破大立,何卓飛是好人、不敢做壞人,現在朝野立委沒人肯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