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公牛總教練要求多投三分 魏德嚇一跳

2016/09/29 11:4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夏天熱火隊主力球星魏德(Dwyane Wade)成為自由球員後,選擇回歸家鄉與芝加哥公牛隊簽約。

魏德:「我想證明我能離開舒適圈,我認為我的比賽能力到哪裡都能適應。」而被問到加入公牛隊的感想如何,他表示訓練時公牛總教練霍伊伯格(Fred Hoiberg)鼓勵他在空位時就要堅決出手三分球感到訝異。

「很多人都說我不投三分球,那是因為沒有人限制我該做甚麼,所以我為甚麼要投三分球?」魏德說「當對手限制我的突破,我只能命中投籃,我對我的投籃覺得輕鬆,我知道我一有機會我會用那些機會來命中他們。」

在上個賽季的季後賽中,因對手想限制魏德突破內線得分,讓他得到了不少出手三分球的機會,命中率高達52.2%。而在這之前他的職業生涯中三分球命中率是28.4%。

芝加哥公牛隊與魏德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