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海盜PNC主場第一人!傑索締造完全打擊(影音)

2016/09/29 11:20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海盜一壘手傑索(John Jaso)今天在與小熊的比賽中締造完全打擊,也是PNC球場從2001年啟用以來,首名締造完全打擊的球員,終場海盜以8:4獲勝。

傑索此役面對小熊王牌先發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毫不客氣,2局下先敲出1壘安打,4局下轟出全壘打,5局下再敲2壘安打,7局下小熊換上史卓普(Pedro Strop),依舊擋不住傑索,被敲出3壘安打,讓他僅用4打席就締造完全打擊。

海盜主場PNC球場於2001年啟用,至今未能有人在此締造完全打擊,傑索為史上第一人,而他同時也是海盜12年來,第一位完成完全打擊的球員,前一次是瓦德(Daryle Ward)在2004年時寫下紀錄,但當時是在紅雀主場。

此外,傑索也是繼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、戴維斯(Rajai Davis)後,大聯盟本季第3位締造完全打擊的球員。

傑索締造完全打擊(右)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