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方協商 何卓飛希望經典賽總教練下午定案

2016/09/29 09:37

體育署署長何卓飛希望經典賽台灣隊總教練下午拍板定案。 (記者梁偉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體育署署長何卓飛今天下午4時出面召集職棒、棒協舉行「三方會議」,他強調,由於時間緊迫,明年3月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台灣隊總教練名單,必須在會中拍板定案,以利後續計畫推動,「10月7日前必須提出經典賽50人大名單,總教練人選迫在眉睫,我相信大家會有共識,今天一定得決定。」

何卓飛今上午在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報告並備詢前表示,目前我國棒協已提出3名總教練候選名單(郭泰源、吳復連、郭李建夫);中華職棒則希望以本季總冠軍隊總教練、去年總冠軍隊總教練洪一中、聯盟與四隊共同推舉的順位原則,但本季總冠軍得10月底才會產生,恐怕趕不上WBC要求的作業時間。

何卓飛表示,儘管中職與職棒提名的人選不同,體育署希望三方儘速協商溝通,或以投票方式產生總教練。尤其比起日、韓等隣近勁敵,我國前期作業目前看來已經落後,總教練人選不能拖到中職冠軍出爐後才決定,否則接下選訓計畫都會跟著延後,不利台灣隊備戰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