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大放送!只要你是騎士員工都能拿到冠軍戒

2016/09/29 09:29

騎士拿下上季總冠軍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騎士上季擊敗勇士奪下隊史首冠,老闆吉伯特(Dan Gilbert)龍心大悅並發下豪語,將要製作超過1000枚冠軍戒指,犒賞所有員工,外媒估計,不僅球員及騎士球團員工都能人手一枚,連球場兼職的工作人員都有機會拿到。

據《CBS Sports》報導,騎士老闆吉伯特計畫,將製作超過1000枚冠軍戒指來犒賞所有員工,包括球團人員及速貸球場的工作人員,不管是兼職還是正職員工,都有機會拿到。

根據先前報導,騎士球團大方表示,也會給前任教練布拉特(David Blatt) 及先前離隊的瓦雷久(Anderson Varejao)冠軍戒指,感謝他們為球團的付出。不過,一般員工所拿到的冠軍戒指將和球員的不同,即便如此,冠軍戒指仍是相當具有紀念意義的禮物。

騎士冠軍戒指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