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冠》下半場兩位「鬍子哥」進球 巴塞隆納驚險逆轉勝

2016/09/29 09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6-17年歐冠聯賽C組第2輪,門興格拉德巴赫在主場迎戰巴塞隆納。上半場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錯失進球機會,小阿扎爾(Thorgan Hazard)破門,幫助門興先馳得點。下半場巴塞隆納靠替補的圖蘭(Arda Turan)追平比數,皮克(Gerard Piqué)在門前撿漏補射得分。終場巴塞隆納客場2:1驚險獲勝。

第21分鐘,內馬爾(Neymar Jr.)在禁區弧頂吸引對手包夾後送出妙傳,但形成單刀的蘇亞雷斯竟將球橫傳給阿爾卡塞(Paco Alcácer),導致球被對方攔截。第34分鐘,門興前場快速反擊,拉斐爾(Raffael)中路推進到禁區,傳給左側高速跟進的達胡德(Mahmoud Dahoud),達胡德將球撥給中路的小阿扎爾,小阿扎爾輕鬆推射破門。

第64分鐘,巴塞隆納在前場右路成功截到球,布斯克茲快速將球傳給中路的內馬爾,內馬爾在人群中將球吊傳禁區右側,登場不久的圖蘭接應之後順勢小角度射門,球從守門員索莫(Yann Sommer頭上飛入球門。巴塞隆納到此才將比數追平。

第73分鐘,內馬爾開出角球,以貼地的低平球傳到12碼罰球點附近。蘇亞雷斯起腳抽射,索莫很快地撲掉球,但門前的皮克以右腳把球鉤過索莫,輕鬆將球踢進。終場巴塞隆納在客場驚險逆轉勝。

皮克(左)攻進超前分,蘇亞雷斯(中)與布斯克茲(右)一同慶祝。(法新社)

小阿札爾為門興首開紀錄,1:0。(歐新社)

圖蘭踢進追平的一球,1:1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