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冠》卡拉斯科建功 馬德里競技主場再勝拜仁慕尼黑 (影音)

2016/09/29 08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6-17年歐冠小組賽第2輪8場比賽同時開踢,西甲勁旅馬德里競技在主場迎戰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。馬競在上半場靠著卡拉斯科(Yannick Carrasco攻進全場唯一進球,終場以1:0力克拜仁,並在D組取得2連勝。

上季兩隊在歐冠準決賽碰頭,馬競以客場進球優勢晉級。第35分鐘,馬競前場截球,格里茲曼(Antoine Griezmann轉身直傳給卡拉斯科,卡拉斯科在禁區線上起左腳放冷箭得手,為球隊取得1:0領先。

落後的拜仁很快找到反擊機會,第39分鐘,萊萬多夫斯基(Robert Lewandowski)傳球給內切的里貝里(Franck Ribéry),里貝里射門打到門柱外側彈出底線。

第77分鐘,阿隆索(Xabi Alonso)吊傳到禁區,萊萬多夫斯基跳起來頭錘直攻死角,但球還是偏掉,拜仁慕尼黑錯失最好的追平機會。第83分鐘,比達爾(Arturo Vidal)在禁區犯規,裁判吹12碼罰球。格里茲曼主罰選擇吊射,球打中球門上方橫樑,無法為球隊錦上添花。終場馬德里競技以1:0擊敗拜仁慕尼黑,取得2連勝。

卡拉斯科。(路透社)

卡拉斯科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