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天生神力!堤波正式比賽首度亮相就開轟(影音)

2016/09/29 08:19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前美式足球明星四分衛堤波(Tim Tebow)加盟大都會後展開職業棒球生涯,他今天首度在教育聯盟亮相,面對紅雀第11輪新秀投手John Kilichowski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,展現驚人長打能力。

堤波原是美國NCAA家喻戶曉的美式足球明星,其對信仰的虔誠度常與林書豪一同被外界提及,不過他進入NFL後適應不良,僅3個球季就在聯盟銷聲匿跡。

今年堤波宣佈重拾高中時的棒球專長,引起多支大聯盟球探注意,最後被大都會網羅,長打能力備受期待。

堤波今天首度在教育聯盟亮相,首打席就開轟,雖然全場打擊成績6支1,但其中4球都是相當深遠的飛球。

「很有趣,打出全壘打的感覺非常好,這是我的第一場比賽當然想贏,何況我有這些很棒的隊友。」堤波說。

堤波首次亮相就開轟。(美聯社)

堤波首次亮相就開轟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