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永別了費南德茲!告別式今舉行場面哀戚

2016/09/29 08:08

告別式現場。(取自推特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王牌投手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台灣時間周日晚上意外身亡,告別式在當地時間今天下午2:16分舉行,他的家人、隊友及球團人員隨著車隊陪他走完這最後一程,球迷們也在馬林魚球場廣場放上鮮花卡片紀念他。

費南德茲告別式特地選在當地時間下午2:16分舉行,車隊一路從馬林魚球場廣場出發,隊友們今天皆穿著白色R.I.P.、印有小費身影的上衣, 一路跟在禮車旁,陪他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。

告別式這天,與費南德茲最親近的祖母也在家人陪同下,穿著馬林魚球衣出席,家人特地將費南德茲在馬林魚及今年明星賽的球衣放在棺木上,球團也宣布,16號球衣將正式退役,未來不會有其他球員穿上馬林魚16號球衣。

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:

【難怪大家都愛他 費南德茲生前暖心影片曝光】

【費南德茲猝逝 前女友感言令人揪心】

費南德茲祖母今天穿著馬林魚球衣出席告別式。(美聯社)

鈴木一朗與其他隊友都穿著白色R.I.P.上衣送別費南德茲。(美聯社)

隊友們穿著白色R.I.P.上衣送別費南德茲。(法新社)

不少球迷今天到馬林魚球場向費南德茲告別。(法新社)

球迷今天到馬林魚球場向費南德茲告別。(美聯社)

家人把球衣放在費南德茲棺木上,氣氛哀戚。(取自推特)

告別式車隊。(法新社)

鈴木一朗也留下簽名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