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唐納森本季第37轟 藍鳥勝金鶯外卡登頂

2016/09/28 13:23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力保外卡資格的多倫多藍鳥今天與巴爾的摩金鶯交鋒,靠「MVP」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與卡瑞拉(Ezequiel Carrera)2發全壘打加持,先發投手桑契斯(Aaron Sanchez)6局優質先發的壓制,終場以5:1擊敗金鶯,2隊外卡排名互換,藍鳥以些微勝率優勢登上外卡第一。

金鶯近況4勝6敗,老虎最近6勝4敗以1場勝差緊追,水手也還有希望,以2場勝差緊咬,太空人則是落後2.5場勝差,季後賽尚未絕望。

藍鳥先發投手桑契斯本季堪稱金鶯殺手,對戰取得完美的4勝0敗,他今天被敲5安打投出3保送,飆出10K寫下生涯第2次單場雙位數的三振紀錄。

MVP唐納森首局就開砲,對金鶯先發投手高斯曼(Kevin Gausman)敲出左外野2分彈成為勝利打點,這是他本季第37轟,飛行距離長達429英呎(130公尺),速度更達110英哩(時速177公里)。

根據大聯盟統計,自從唐納森2015年轉戰藍鳥後共敲出78發全壘打,其中44轟幫助藍鳥追平甚至超前,是大聯盟這2季追平、超前轟最多的打者。

唐納森敲出第37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