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淚別摯友費南德茲 狄亞茲歸隊轟滿貫(影音)

2016/09/28 11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古巴籍游擊手狄亞茲(Aledmys Diaz),今重返打線轟出生涯首發滿貫全壘打,送給因為船難喪生的摯友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。

狄亞茲從小跟費南德茲在古巴的聖塔克拉拉市長大,兩個人的家僅相隔三間房子,感情十分要好。費南德茲在美國時間週日喪生後,狄亞茲隔天飛到邁阿密參加追悼費南德茲的儀式,昨天才返回聖路易市,今則重返先發打線。

狄亞茲說,週日早上9時30分起床時,他收到大量簡訊,隨即打回家裡,媽媽跟他證實費南德茲的新聞,讓他大受打擊。「你沒辦法形容那種情緒,即便現在,我也沒辦法,太難過了。」

狄亞茲(紅帽)與費南德茲(黃帽)的小時合照。(取自Rigoberto Diaz)

7月28日,狄亞茲在馬林魚主場砲轟費南德茲,率隊以5:4贏球。「有個畫面一直讓我難以忘懷,」狄亞茲說,「他在比賽結束兩天後告訴我,『明年球季,我會K掉你好幾次。』」

狄亞茲認為,紀念費南德茲的方式就是在場上全力以赴,帶著熱情打好每一場球。即便他因為傷勢列入每日觀察名單,但他今天要為費南德茲而打,沒想到竟轟出戲劇性的滿貫砲,讓不少美媒直呼不可思議。

狄亞茲這發逆轉滿貫砲,幫助紅雀最終以12:5擊敗紅人,中止2連敗,國聯外卡落後僅0.5場。

狄亞茲轟完滿貫向天上的費南德茲致意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