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明星捕手報銷 國民季後賽不樂觀

2016/09/28 10:03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國民剛拿下國聯東區冠軍卻傳出壞消息,陣中明星捕手拉莫斯(Wilson Ramos)因前十字韌帶撕裂,提前宣告球季結束。

昨天國民以4:14慘敗響尾蛇,拉莫斯6局時為了接隊友回傳球跳起,落地時卻不慎傷到右膝,2012年拉莫斯曾傷到同樣的部位,這次舊傷復發造成報銷。

國民總教練貝克(Dusty Baker)表示,拉莫斯此時受傷無疑是最不適合的時間,但他也強調拉莫斯沒有歸隊時間表。

拉莫斯本季打出生涯最佳表現,.307/.354/.496的打擊三圍外帶22轟,讓他成為聯盟頂尖的攻擊型捕手,年滿29歲的他季末將成為自由球員。

由於拉莫斯提前報銷,國民的主戰捕手將由羅巴頓(Jose Lobaton)遞補,但他本季2成20打擊率、6分打點的火力輸出,與拉莫斯有段落差。

國民明星捕手拉莫斯球季報銷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