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對中國關鍵分總拿不下 台灣明爭第3

2016/09/27 21:58

台灣遭中國直落3,明將與日本爭季軍。(取自AVC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役對中國5局打好打滿,亞洲盃4強台灣男排再度與中國碰上,戰局更為緊張,但台灣關鍵1分總拿不下來,遭中國直落3(23:25、32:34、22:25)惜敗。

首局雙方一路緊咬,23平情況吳宗軒攻擊被中國攔下,接發球噴掉加上攻擊掛網,台灣23:25輸掉第1局。

第2局劉鴻杰成功打手出界,台灣取得局末,先被中國追平後進入平分(Deuce),又是你來我往爭奪戰,直到32:31台灣局點時,中國攻擊得手後,吳宗軒攻擊失誤、江天祐攔網出界,連丟3分32:34反遭逆轉。

劉鴻杰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退無可退的台灣,第3局戴儒謙開始改變節奏,多用快攻讓中國來不及防守,逼迫中國叫出暫停,但董力億連3次接發不到位領先還給中國,黃建逢連得2分想追,仍22:25不敵中國。

即便兩度敗於中國下,台灣明天仍有機會創隊史最佳,將在台灣時間下午5點半對上石川祐希坐鎮的日本,爭奪第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