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繼哈波後國民再傷大將 季後賽隱憂?

2016/09/27 17:55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華盛頓國民隊5年內3度於國聯東區封王,準備揮軍季後賽,但繼去年國聯MVP哈波(Bryce Harper)滑壘受傷後,捕手拉莫斯(Wilson Ramos)在今日比賽中傷到右膝退場。

今日國民與響尾蛇之戰,拉莫斯在6局上半躍起接外野手回傳球,落地後隨即倒地,表情痛苦的摸著右膝,檢查後過由防護員攙扶下場;2012年拉莫斯曾傷過右膝十字韌帶與內側副韌帶。

拉莫斯右膝受傷退場。(美聯社)

「當你損失了如此重要的球員,總是會引起關注,」國民隊總教練貝克(Dusty Baker)表示,「但這就是為何我們的板凳戰力準備如此充足,沒有人會可憐你,我們就是拉上另一個人繼續奮戰。」

國民目前傷兵名單已十分「豪華」,包括「天才小史」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、哈波與莫菲(Daniel Murphy),好消息是哈波經過X光檢查,只須幾天就能復原,而莫菲則預計能在季後賽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