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卡諾單場雙響砲 全壘打寫後洋基時期最高

2016/09/27 13:49

卡諾單場雙響砲,寫下生涯單季最多全壘打的紀錄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手當家球星卡諾(Robinson Cano)今天在延長賽11局敲出超前全壘打,幫助球隊以4:3力克太空人,水手在美聯外卡持續以2場勝差緊咬,戰績與老虎並列。

卡諾今天可說是水手贏球最大功臣,他今天雙響砲,3局上就砲轟太空人先發投手麥修(Collin McHugh)追加保險分,11局上再對太空人終結者葛雷格森(Luke Gregerson)敲出陽春砲,成為雙方勝負關鍵。

水手9局上靠太空人後援投手霍特(James Hoyt)傳球失誤取得3:1領先,9局下「阿土伯」 艾圖維(Jose Altuve)敲出滾地球先送回1分,並靠野手選擇上壘,隨後艾圖維盜上二壘,接著柯瑞亞(Carlos Correa)敲安艾圖維跑回追平分,讓水手菜鳥終結者狄亞茲(Edwin Diaz)救援失敗。

水手先發投手岩隈久志主投6局只丟1分,麥修雖挨卡諾一發陽春彈,投7局也只丟2分,他本季對戰水手戰績4勝0敗,防禦率1.08,堪稱水手殺手。

卡諾單場雙響砲後,本季全壘打來到35支,寫下繼洋基時期33轟以來的生涯新高紀錄,此外卡諾本季打太空人相當有心得,8場比賽總計33支17,打擊率高達5成15,外帶6發全壘打與11分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