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白髮人送黑髮人 費南德茲祖孫重逢成追憶

2016/09/26 21:50

2014年馬林魚開幕戰,費南德茲奶奶曾受邀到場觀賽。(取自波士頓新聞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我的奶奶是個棒球痴,希望有一天她能來大聯盟看我比賽。」馬林魚王牌投手費南德茲2013年抱走國聯新人王,並在球團安排下和祖母相見歡,但好景不常,昨日因船難結束24年短暫的人生,也讓聽聞愛孫逝世消息的祖母心碎痛哭。

費南德茲和祖母奧爾加(Olga Fernandez)感情深厚,過去小費就曾提及和祖母傳接球、也是祖母在他成長過程中燃燒棒球魂,15歲費南德茲離開古巴,2013年登上大聯盟舞台後就一直希望有一天能在祖母面前投球,該年以12勝6負、防禦率2.19的成績拿下國聯年度新人王,球隊老闆羅瑞亞(Jeffrey Loria)特別安排奧爾加到場見證費南德茲重要的時刻,在驚喜之下和祖母重逢的費南德茲更直言,「做的所有一切都是為了奶奶」。

奧爾加好不容易在球團安排下取得合法簽證,每年能赴美探親90天,不料昨夜費南德茲卻因船難驟逝,讓棒球界徒留遺憾,也讓以他為傲的奶奶心碎,即使有2車的球團工作人員特地登門拜訪,試圖給予安慰,但當有媒體上前詢問會怎麼回憶孫子,奧爾加還是難過地扶著欄杆拭淚,要大家「別再問了」。

2014年馬林魚開幕戰,費南德茲奶奶首次觀賽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