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路跑》台灣精品閃耀柏林馬拉松 張嘉哲奪亞洲第二

2016/09/26 20:53

張芷瑄跑出2小時52分42秒成績。(台灣精品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世界六大馬拉松之一的柏林馬拉松於25日盛大舉行,台灣精品代表隊五名選手皆跑出佳績,張嘉哲以男子組第51名勇奪亞洲第二!

學生跑者賴怡廷、張芷瑄和邱靖貽選手也都突破個人最佳成績,張芷瑄更以女子組第29名創下我國女子選手於柏林馬拉松賽的最快紀錄。

台灣精品代表隊今年由張嘉哲再度擔任教練,帶領四名學生跑者出征,台灣精品今年也在柏林健康展設置台灣精品館,精品館中設有互動式的活動,利用「我在柏林馬拉松的一天」為主題,提供參觀者拍立得照片,也藉此吸引更多消費者於台灣精品館內駐足。

張嘉哲今年除了擔任教練更親自出賽,也不負眾望地跑出全隊最佳成績2小時26分01秒,打破自己傷後復出的最佳紀錄,名列男子組第51名,亞洲選手中僅次於日本跑者川內優輝(第13名),成績斐然。

賴怡廷、張芷瑄和邱靖貽順利達成賽前目標,在「地表最快賽道」中打破了個人最佳紀錄。「長跑甜心」張芷瑄更拿下女子組的第29名,也創下我國女子選手在柏林馬拉松參賽的最快成績,為台灣精品代表隊再寫下紀錄。

台灣長跑好手張嘉哲以2小時26分01秒,名列第51名,居亞洲跑者第二名。(台灣精品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